阿戈不会不鸽

某个无法安眠的夜晚04(完结)

*(非常严重的)OOC 出没

*清水 强行撒了一把糖

*拖了这么久终于完结了

*非常欢迎提建议

==============================

“所以说,我明白啊。”

“先生?”

“一个人想要变强的话,是非常艰难的一件事啊。”

“只有十五岁的你,从那天开始,就一直独自一人承担着那些原本你不属于你的悲伤和伤痕。”

“即使是这样,也依旧在努力让自己变强的杰诺斯,我觉得,非常的了不起。”

“一直在忍耐着,让自己变成一个真正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不允许自己有一丝一毫的软弱。”

“一定是非常辛苦的吧,我明白的。”

说到这里,埼玉将手搭上了杰诺斯的后颈,那双可以战胜任何怪人的双手,此刻却温柔的拥抱住了杰诺斯。

杰诺斯听见埼玉温柔的声音在耳边轻声说

“所以,靠过来吧,来依靠身为老师的我吧。”

“。。。。。。并不是这样。。。我并没有先生说的那么优秀。。。而且,我本来也不应该依靠任何人才对。。。。。。”将头抵在埼玉的肩膀上,用模糊不清的声音回答道。

但你还是靠过来了不是吗。一边这样想着,埼玉一边轻抚着杰诺斯后颈皮肤与金属交界的地方。

“也许是这样吧。”埼玉带着淡淡的笑容说道。

“先生。。。我可以说些有关于我的事吗?。。。”

“好啦快说吧,不然我是为了什么这么晚还醒着啊?”

“好的,先生。。。那么,我就开始说了。。。”

“我在从拯救了我的博士那里得知,那个小镇,只有我一人幸存时,曾经无数次在夜晚被噩梦惊醒,然后一遍又一遍的想着,独自一人活下来的我,究竟是为了什么存在着的。”

“我心中并非只想着复仇这一件事,只是,我一直在逃避去想复仇之后的事。”

“就像您说的那样,复仇已经成为我存在过的唯一的证明,也是我活在世上唯一的动力。”

“所以,我不敢去想,当一切都结束之后,我的未来,究竟是什么样的。”

“但我遇见了您。”

“您在那些扭曲即将摧毁我之前,拯救了我。”

“您说的那些悲伤和伤口,确实一直存在着,时至今日,也一直都会让我感到痛苦。”

“但是,如果是在您身边的话,那些原本无法平复的悲伤,那些无法愈合的伤口,总有一天会能我笑着说:那些都是令人开心的事。”

杰诺斯感到眼前的一切像是开始融化了一般,渐渐变得模糊。

“如果与您相遇是一场奇迹的话,那么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只有奇迹的话,是远远不够的。”

“。。。杰诺斯。。。”

“也许,早在我出生于世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开始寻找着这样的您了。”

“我非常希望,像这样与先生一同携手努力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但同时我也明白,有朝一日,我注定是要离开先生您,即使是有再多的不舍,这份离别,也是不可避免的。”

“。。。。。。”

“但至少今夜,请您允许我依靠着您,让我将所有的不安和害怕,留着这无法跨越的夜晚。”

埼玉没有说话,只是更加用力的抱住了杰诺斯。

即使看不见,埼玉也可以猜到,此刻的杰诺斯,一定是紧闭着双眼,不让眼泪流下。

那么,为了能让那紧闭的双眼填上更多明亮的色彩,我又该做些什么呢。

正当埼玉这样想着,杰诺斯已经抬起头,再次正坐着面相埼玉。

“非常感谢您,先生。您今夜对我说的一切,我一定会牢记在心并记下来的。”

看到他这幅样子,埼玉便安下心来了。

终于回复正常状态了啊。

“随你开心吧。时间不早了,早点睡吧。”

但杰诺斯突然露出了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埼玉忍不住问“怎么了?”

“。。。那个。。。先生。。。请问今晚。。。您能否允许我,牵着您的被子的一边睡觉。。。”

“哈?为什么?”

“。。。因为。。。我想感受着先生的体温入睡。。。这样,可能比较容易不会做噩梦。。。”

这小子怎么学会威胁别人了?

埼玉干脆的回答道“不要。”

杰诺斯听到后,失望的低了下头“啊。。。是吗。。。”

“与其这么麻烦,还不如你直接握住我的手不就好了嘛。”

“。。。诶?”

杰诺斯还明白埼玉是什么意思,就看见埼玉站了起来,把两人的被褥贴在一起,原本存在与两人之间的距离,一下变成了一条细细的直线。

“诶,先,先生。。。”

“好了,快点躺下来睡觉吧。”

“是,是的!先生的恩情,我一定会努力回报给先生的!”

“是吗?那么明天早上六点钟的促销就拜托你了哦。”

“好的!请您务必交给我负责!”

“那就拜托了。。。不过话说回来,这种天气把手放在外面睡觉,还真是有点冷啊。”

“。。。这个请交给我,我可以改变体温,不会让老师感到寒冷的。”

“是吗,还真是方便的功能啊,那么以后如果觉得冷的话,就拜托你了啊。”

“。。。是。。。”

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对话中,两个人都不清楚是谁先睡着。

但无论是谁,大概都不会再夜里辗转难眠了吧。








在六点半时,埼玉先睁开了眼睛,模模糊糊的看着周围的一切。

梦到了以前的事啊。埼玉迷迷糊糊的想到。

等到视线变清晰之后,首先看见的便是自家徒弟英俊的脸庞。

在那之后不知道的第几年间,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了。

因为冬天室内外几乎无差别的温度,和埼玉坚决不开空调的决定,以及杰诺斯的暖炉系统,两个人睡在同一张被子里似乎变得顺理成章起来。

看着眼前依旧在熟睡着的徒弟,埼玉不由的想到了刚刚到梦。

杰诺斯已经很久没有做过噩梦了吧。

这样想着的埼玉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看着外面飘动的雪花,埼玉感觉自己的心情非常好。

而且最近他还发现,在天气特别冷的时候,杰诺斯反而有可能赖床。

果然还是一个小孩子嘛。

埼玉忍不住笑的更开心了。

随后埼玉又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杰诺斯的发型上。

先是帮他把睡的乱七八糟的发型一点一点的整理好,突然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他将杰诺斯的刘海全部拂上去。

看着杰诺斯的新发型,埼玉最终还是笑出了声音。

杰诺斯也在埼玉的笑声中慢慢醒来。

还没有睡清醒的杰诺斯,像一只大型犬一样,汪汪的叫着先生先生,连眼睛都懒得睁开,就凑上去,黏黏糊糊的吻上了埼玉的嘴唇,一路从嘴唇咬到下巴,喉结,最后到锁骨那里时又再次睡了过去,还不忘在埼玉的胸口蹭一蹭,找一个更舒服的位置入睡。

埼玉笑着轻拍着他的头,催促着粘人的徒弟快点起床一起去早已迟到的促销。

但当徒弟说着再睡五分钟时一边又搂紧了自己的腰时,埼玉明白这次的促销应该又去不成了。

不过,应该也没有人会太在意也就是了。

===================END==================

原来想一次性完结的结果拖了四天我也是醉的不行(ಥ_ಥ)

感觉还是没有写出想写的那种师徒之情。。。

这OOC我都没眼看。。。

而且剧情太拖这是个大问题,要改(ง •̀_•́)ง

最后一章是听着米津玄师的Eine Kleine写完的,非常多的地方都引用了歌词,顺便安利一下米津玄师的歌都超级好听( •̀∀•́ )

还想写一个在群里提过的非常大的脑洞,但是很有可能发展成大长篇,一想到这里我就不想写了_(:_」∠)_

强行发了个糖,也不知道甜不甜。。。(:3▓▒

非常感谢看到最后的您,希望这篇文可以让你看的开心。

最后,我也想和先生一起睡觉!!!我也想亲先生!!!我也想还没睡醒就凑表脸的啃先生!!!小杰我们俩换一下好不好!!!(´இ皿இ`)(你滚)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