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戈不会不鸽

仗亿

*并不清楚自己在写些什么

*OOC OOC OOC 非常严重的OOC

*双箭头单恋(我怎么就这么喜欢这个梗

*在与吉良战之后发生的故事

*注意:阅读时如出现不适等情况  请立刻停止阅读




*如果觉得在哪见过我,那一定是你的错觉:)

===========

自杜王町某个普通的上班族因『意外事故』去世之后,大家的生活也渐渐回归到原本的平常。


乔瑟夫老爷子带着隐形宝宝回了美国,而承太郎先生则去了意大利,似乎是为了寻找某个失去联系的友人。


来到这里的承太郎先生,代表着在这个小镇发生的所有奇妙相遇的开端的人,离开了这个小镇。


在杜王町港目送承太郎先生他们远去的背影,心中除了不舍之外,又在隐隐间更加确定,那段轰轰烈烈的日常大概将要彻底远去了。


身为高中生的仗助等人,现在已经回到了像是被设定了第三炸弹一样一天又一天的重复着的相似的日常。


这样一想还真是有些不妙。

不过也不必担心。

因为已经没有人会再受伤了。




今天也是一样。

两个伪不良少年,结伴去学校。

早上起的比较早的那一个在准备完毕后便去另一个的家门前等候。

偶尔会在等的过程中看见好友和他热情的追求者郎才女貌有说有笑的在自己面前经过,有些残念的和双方打招呼目送着他们远去。

低下头心不在焉的瞥一眼手表,没看清哪个正在运转的指针指到了十二,便对着屋子里的友人大喊仗助你今天要是再迟到我就不帮你瞒着朋子小姐你已经连续迟到一个星期的事了。


而他则是会因为迟到而训斥自己的人已经不在了,所有不必担心。

在一阵能和杜王町全镇广播传播的范围相比的训斥之后,通常就会看见自己的好友满脸惊慌大口喘气咬着面包,顶着一头完美的在早晨带着金色颗粒的光线中自带闪光效果的发型,伴着特有的朋子小姐的背景音效,带着哀怨的眼神冲向自己。

接着用手臂一把勾住自己的脖子,嘴里还大声说着快逃最可怕的人在后面,接着带自己向学校的方向飞去。

在朝阳中奔向即将打响上课铃声的学校是他们的日常。








繁忙的课程后,剩下的那一点点的课间对于不在同一个班的两人来说实在是太过吝啬了。


除了一周两次的体育课之外,学校留给他们的通常只有午休的晴空和放学的夕阳。

因为放心不下家中母亲的安全而坚持每天中午都要回家的人,在那场事故之后,接着拎着便当去上学了。

饭后午休的时间虽然不过短短一个小时不到,但可以让两个人在一起的快乐增加一倍不止。


这种忙碌又悠闲的和平,才应该是高中生的日常。





不得不说,在没有这个『吉良吉影』名字之后,仿佛天空都会变得更加蔚蓝。

不用每天都为了自己爱着的人的安危而提心吊胆的感觉真好。


自那以后,在这个小镇里,即是会偶尔与某个从未见过的替身使者因互相吸引而产生的奇妙的相遇,也只会多出一份惊喜和欢快,而非之前命搏的对决。

似乎这个小镇一直是如此的和平。

就像这个小镇让他们背负着沉重的伤痛一样。


失去挚爱,失去了至亲,在前往幸福的路上失去了幸福,失去了自己的儿女至今仍在寻找,失去了出门的丈夫只能等待着他直到餐桌上的晚餐一次次变得冰凉。

这些沉重的伤痛,在很长很长的时间之内,大概都难以平息。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些伤痕便会深刻的显露出来。

但比起任由它在阴暗的角落里感染溃烂,最终蔓延到全身,还是让它多见见太阳吧。

但愿在这片蔚蓝的天空下,太阳般的精神里,它将会愈合。





最近,两人之中一个名叫虹村億泰的少年,有一个不怎么烦人的烦恼。

不过这个烦恼不怎么方便让别人了解。

毕竟不是谁都会喜欢上自己最好的朋友。

特别是在双方都是男生的情况下。



应该会有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吧。

在由成长过渡到成熟的高中时期,喜欢上一个人,就像经历一次前所未有的历险一样,小心翼翼的踏出每一步,怀着害羞又坚定的心情,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一步步向对方靠近。

但对于亿泰而言,比起冒险的前进靠近对方,亿泰更愿意就站在现在这个位置。


和东方仗助是生死之交的兄弟


在仗助心中可以说是无限趋近于家人都存在。

这样就好了。

反正也是不可能成真的愿望。

就先任由它生自灭好了。


想到这里,亿泰忍不住幸福的叹了一口气。





但是最近,即是与吉良吉影一战之后,状况似乎有些不妙。

上学的路程,午后的天台,放学的夕阳。

渐渐的变得不能满足了。

想要更多的陪伴着对方。

想要更多的占用对方的时间。

想要成为会让对方感到有些困扰的存在。

想要就此开始踏上危险的路途。



但要还没有足够的勇气迈出第一步。



回家的途中心不在焉的这样想着的亿泰,已经忘记了烦恼的主角就在自己身边。

看着魂不守舍的好友,仗助稍微靠近了一点,问到:“怎么了?有什么烦恼的事吗?”

正在神游的亿泰想都没想的说:“没什么,就是在想怎么向一个人说明有人喜欢他这件事比较好。”

仗助怔住了。

回过神来亿泰发觉失言之后连忙解释道:“喂!不是,不是我啊!是,是在班上关系很好的同学问的,我只是在帮她想而已啊!”

仗助仍然保持着一副不相信的神情,又走上前去把手搭在亿泰的肩膀上,说:“你怎么会特意去帮别的女孩子想这种问题,难不成,你喜欢她?”

亿泰连忙反驳“怎么可能啊!她都有喜欢的人了,我怎么会喜欢她啊!”

仗助仍然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说

“谁规定她喜欢别人你就不能喜欢她啦?要不要去喜欢一个人,这种事只有你自己能决定吧。”

诶?

“。。。是,是吗?”听到仗助这么说,亿泰觉得自己似乎稍微想通了一点。

看到亿泰这副顿悟表情,仗助的手臂更加用力的圈紧了亿泰,说:“你看,都这样子了还说不喜欢人家,有喜欢的人还瞒着我是不是。”

“不是啊,我真的没有喜欢她!”

“明明就有!”

“真的不是啊,整个杜王町里,我最喜欢的人除了我老爸以外就只有仗助你而已啦!”

说出口之后才发觉不妙,连忙抬头看向仗助。

好在发现对方似乎没有什么不对劲的样子,庆幸之余又不由的感到有点遗憾。


仗助松开了对亿泰镣铐的“好啦,暂且相信你,不过如果你瞒着我有女朋友的话,绝对不会就这么轻饶了你。”

这话怎么看都是我说才比较合适吧。

快步向前走去,说“快一点回家吧,你老爸还在家等你。”

“哦,来了!”

偷偷瞥一眼身边的少年在夕阳下发红的面庞,亿泰再一次有些艰难的想着。

要怎样才能让对方发觉呢?




为你而在夕阳下跳动的鲜红的少年心。


================











。。。。。。。。我到底在写些什么啊(崩溃)


天哪想写甜写不出想写虐写不来我果然就是一条咸鱼(躺)

原本还想写个仗助视角还是算了吧已经彻底没眼看了反正是双箭头到最后都是会在一起的对吧所以就这样吧:)

二刷漫画的时候入了坑,在微博上找粮的时候看见了@撸多爱摸鱼一太太(昨天才看见太太也玩lof@xiangmingzinan12)对仗亿的分析(对这是个安利),萌的我在床上打滚,然后一时兴起的想写文来庆祝一下自己入坑。
(太太的分析真心写的好好,好多细节)


。。。。。。。。结果变成现在这样(大哭)

不管怎么样总之写了三天终于写完了第一篇JOJO的同人,还是仗亿的,有点开心。


动画里亿泰已经出场了!(开心)
(亿泰的特效和BGM帅的我无法呼吸)

仗亿热起来的日子不远了!(激动)

希望不久之后仗亿圈可以多一点小伙伴。

然后天天有粮吃(祈祷)

如果有小伙伴想和我聊天提建议开脑洞随时欢迎ヽ(•ω•ゞ)

以及,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