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戈不会不鸽

千武 没有距离感的一队领袖们

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写成了有点访谈体的样子我真是有够沙雕

 

没有逻辑,全程乱编,OOCBUG套餐了解一下

 

全程无刀,甜的,小学生恋爱了解一下

 

写给阿米向她赔罪的,我不该鸽她的,对不起Orz @竹取 

 

生存场地哥那里用了阿米论坛体的梗,请大家看看阿米的文,比我的好太多太多,看了会开心一整天的那种。

 

 

 

 

 

cp是千武,可能也带了麦武(我可喜欢带麦哥玩了)

 

 

 

 

 

花垣武道和松野千冬是东卍一队的正副队长,是一队的领袖人物。

 

二人关系密切是很正常的事,但是,他们的距离感有点微妙。

 

再怎么肩并肩的走在路上,最后也会变成两个人黏在一起讲小话。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他们别的行为,有点,嗯。

 

以下分别是来自某个知名暴走团成员的真实经历和控诉。

 

周末的快餐店里,Draken本应该快乐的吃着快餐,本应如此。

 

他抓起一撮薯条塞进嘴里,迅速拿起可乐猛灌一口,被可乐冰的牙寒也绝不退缩。

 

像是想要快点吃完逃离现场一样迅速。而且,曾今以一敌百的Draken,现在像是要逃避什么一样,死都不肯直视对面的座位。

 

他对面,武道和千冬坐在一起看最新的漫画周刊。

 

其实也没什么,两个人看同一本书而已,很正常。

 

只是他们两个的姿势,有点,不那么矜持。

 

现在是冬天里最冷的时候,即使在开足暖气的快餐店,手脚也难免觉得冷,会想要把手放进暖和的地方,例如上衣的口袋。

 

但是千冬暖和的地方是武小道的上衣口袋。

 

千冬直接从武小道的背后绕过去,环着他的腰,双手分别放在武小道两边的口袋里。

 

哦对了,千冬还把头靠在武小道的肩膀,趴在他身上,为了方便一起看漫画。

 

如果五分钟之前我能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我Draken就算饿死,也不会吃这家快餐店一点东西。

 

我不过是天冷在家太无聊骑车出来兜风,随便找一家快餐店填肚子而已,为什么会碰巧遇到你们两个。

 

说实话,一进这家店你们两个就叫住我,我还是蛮开心的。

 

本来一起吃东西聊天,都很正常,直到千冬拿出周刊问我介不介意他们两个一起看。

 

 

为什么要问我介不介意?难不成你们会剧透?这种事我无所谓啦,你们看就是了,我当然说不介意。

 

下一秒我就后悔了。

 

只见武小道从千冬那里接过漫画,然后抬高了两只手,千冬熟练的摸进武小道的口袋,顺势用最舒服的姿势靠在他的肩膀上,一气呵成。

 

我因为他们对流程太过熟练而呆在那里了。

 

我尽可能快的反应过来了,问“千冬,你为什么要把手放在武小道的口袋里?你的衣服不是也有口袋吗?”

 

“因为手会冷啊,我口袋太浅了,放不下。”

 

你手机都能放在口袋里我看见了!

 

“哦,这样啊,可是这样武小道的手也会冷吧。”

 

我拜托你们两个快点分开,旁边的女孩子已经在看着这边了。

 

“啊,这个,我没事的。”我没想到是武小道先说话。

 

“千冬是骑车带我来这边的,待会还要送我回去,骑车的话,手会一直吹风的。虽然有手套,但是外面真的好冷。我只有在这里的一小会,这里也很暖和,我完全没关系的。”害怕我有什么误会一样,武小道立刻就解释了。

 

“你知道就好。”

 

因为太开心有些藏不住笑的千冬,蹭了蹭武小道。

 

我应该在当时就走的。

 

但是我真的有点饿,而且我就是为了吃饭才出门的,我尽快解决快点离开就没问题了。

 

我真的不是想看热闹,真的不是。

 

然后他们两个一直若无旁人的这样看漫画到现在。

 

“你翻慢一点,这一页我还没有看完。”

 

“千冬看的好慢哦。”

 

看漫画肯定会讨论的,很正常。

 

“啰嗦,还不是因为你已经看过了,你可不准再剧透了,不然这次绝不放过你。”

 

嗯,很正常。

 

“可是那个人最后就是死掉了啊…哇!等等!千冬,你不要乱动,很痒啊。”

 

嘴上这样说着,武小道也没有推开千冬。

 

“你最近反抗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嘛,看来不稍微教训你一下,你会记不住啊。”

 

“哈哈,千冬你,不要乱摸啦,真的很痒啊。”

 

我拜托你们正常一点。

 

 

原来不是单身也可以被塞狗粮。谢谢款待我吃的很饱了。

 

 

Draken在众人的注视下站起来,说“我还有点事情,先走了,回头再见吧。”

 

“对了”想到了什么,Draken停下脚步回头问“你们一开始为什么要问我介不介意你们看漫画啊?”

 

“这个,上一次和三谷八戒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看书来着,后来他们说以后可以的话最好问一下旁边的人习不习惯,虽然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是在座位上抽烟啊。”千冬好像至今也没想明白。

 

你们在公共场合放闪,也就比抽烟不过分那么一点点吧。

 

但是得知自己不是一个人被伤害过,Draken开心了很多。

 

“我走了,你们玩的开心点。”

 

“嗯,Draken君拜拜”“回头见”声音也和本人一样叠在一起。

 

Draken不想再吐槽了,这和他的人设没有关系。

 

后来遇到三谷的时候,Draken用“我懂”的表情拍了拍三谷的肩,三谷还以为Draken吃坏肚子了。

 

 

好的,感谢Draken君为我们带来他本人的真实经历,名字都不匿了,应该是忍了很久了,辛苦了Draken君。

 

 

虽说在私下玩的时候这样,但是更过分的其实是在东卍的集会上。

 

武道信任千冬,告诉了他所有的秘密,包括来着未来这件事。

 

而会直接干预未来的各种大事,多少会在东卍的集会上有所体现。

 

所以每到一周一次的例会时,两个人会认真严肃的站在一起讨论事件的走向。

 

但是两个笨蛋在一起认真分析,那只能说一个敢讲一个敢听了

 

其实这都不重要了,其实他们现在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是自身的的形象问题。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一队队员诉说了他的经历,来我们给他打个码。

 

我觉得,他们应该是在一起了吧。

 

其实他们可以公开的,东卍的大家都像家人一样,大家都是好兄弟,东卍会集体为你们庆祝的。

 

你们真的这样什么都不说,我们很为难啊。

 

我真的忘不了那次新年之前最后一次的集会。

 

总长要发表这一整年来的总结,关于这一年里重要的对决。

 

我们失去了,也得到了。 

 

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原一队队长场地哥,即便在那样残酷的战斗中,也活了下来,要感谢那位及时叫了救护车的兄弟,虽然当场被医护人员凶了。

 

结果因为这次的情况实在太危险了,听说事后的场地哥被他老妈哭着带回老家念书了,只能选择暂时退出东卍,但是场地哥说过,有朝一日,他一定会回到这里,再次回到东卍。

 

这就是东卍,我们绝不后悔自己选择,追随自己信赖的人,多热血的画面。

 

但是,我们队长和副队长,说道这里,这位队员像是想到什么一样,隐忍的握紧了拳头。

 

总长还在发表感想的时候,队长和副队长在若无旁人的秀恩爱。

 

副队长像是在队长的耳边吹气一样,下巴都快放在队长肩上了,还时不时的用肩膀蹭蹭队长的手臂,像是要他注意什么一样,之后顺理成章一样的两个人贴的更近了。

 

副队长怎么说也是副队长啊,也是凭实力站到这个位置上的,虽然之前有被场地哥暴打的经历,那也是因为他没还手啊,真要打起来,副队长在东卍也排的上号啊。

 

所以为什么副队长现在像绕着脚踝的猫一样对着队长在…撒娇?我真的不想这么形容副队长,但是?你们两个的眼神?你们两个刚刚开始交往吗?昨天刚刚在一起吗?热恋期吗?

 

谁先告白的啊?和我们说说吧,大家都是好兄弟,东卍会集体为你们庆祝的。

 

队长也是,不要笑得那么开心啊,总长已经完全把头转过来看着这边了啊,那么可怕的视线直直的盯着这边啊,后面的小弟已经要吓哭了,你们怎么笑得更开心了?

 

总长一幅要说什么的表情,但是忍住了!不愧是总长!总长坚持到了集会结束!

 

我以为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最后总长说“全员就地解散!一队队长花垣武道和副队长松野千冬除外。”

 

总长不会是要私下教训他们两个吧?不行,身为一队的队员,怎么能眼睁睁看着我们的领头人物发生争执!

 

所以我当时就地找了颗树躲在后面了。

 

我不是想听八卦,真的不是。码要打全脸谢谢。

 

“千冬和武小道关系真好呢,最近好像每天都黏在一起。”

 

总长开场就是直球吗!真不愧是总长!

 

“有吗?就像Mikey君和Draken君一样吧,和千冬在一起,总觉得有很多话要说,有很多事不在一起就做不到,一定要和对方在一起才会开心。”队长你说这话的时候都不脸红一下吗。

 

“诶——但是我也想和武小道一起开心,两个人在一起会开心,那三个人会更开心吧,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玩呢?难不成你们偷偷藏了什么好东西不让我们知道吗?”

 

“没有啦,我们只是在家里打游戏之类的。”

 

“游戏?是什么游戏?好玩吗?”总长从台阶上跳下来,正好落到队长面前。当心一点啊,差点就撞到了。

 

“哇!当心啊Mikey君!就是普通的双人游戏,啊,Mikey君感兴趣的话,要来我家一起玩吗?”原来你们两个已经约好了吗

 

“好啊,我也要来,Draken也一起来,大家今天要一起到武小道家里玩。”副总长也要去吗?看来大家的关系都很好,放心了。

 

“好啊,那大家一起来玩吧,千冬也可以吧?”不可以也不会说出来吧。

 

“可是我们说好了,今天只有我们两个人一起的。”你还真敢拒绝啊

 

我偷偷观察总长,明明表情没有变化,但是瞬间就变得可怕的不行,也只有那一瞬间。

 

“我就要去。”下一秒,总长像是赌气的小孩子一样气鼓鼓的说

 

“武小道又不是千冬一个人的,也是我的好兄弟,千冬想一个人占着可不行。”

 

副队长好像是发现自己说不过一样,居然很委屈的样子。

 

“抱歉啊千冬,但是难得大家可以一起玩游戏,我们下次再两个人一起玩,可以吗?”在不小心给踩到尾巴的猫顺毛一样认真的道歉。

 

副队长最后还是用很委屈的表情点了点头。

 

听说最后二队的队长和副队长也去玩了,感情真好。

 

所以他们两个到底什么时候能在一起?一队里希望这二位结婚的人真的很多。

 

好,来让我们把这位石乐志的嘉宾请下去,本次的访谈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我没有!是真的!他们两个是真的!

 

麦克风收音可以关了谢谢。

 

 

 

————————访谈结束————————

 

 

 

 

 

 

 

冬季的天空总是蒙着一层灰色的云,像是要把光线都隔绝一样,让人心情低落,但是这样糟糕的天气和千冬的心情却相互映衬。

 

现在只有他和武小道两个人走在路上,手里分别提着从便利店买回来的零食,打算今天晚上通宵。

 

就算如此千冬的心情还是十分低落,对于武道抛出的话题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那个,千冬,是因为上次擅自答应和大家一起打游戏,所以生气了吗?”武道愧疚的不行,其实那次千冬说是想和自己一起跨年,期待了很久了,自己这么随随便便的答应了,一定让千冬伤心了。

 

“真的很对不起,我应该再多考虑千冬的心情的,这次的事真的是我的不对,我向千冬认真道歉,对不起。”

 

空气安静了一会后,有人开口说

 

“那你要陪我打很多次游戏。”千冬的鼻子红红的,眼睛也红红的。

 

“只和我一个人。”千冬补充到。

 

“我会的!从今天开始,我会每天都和千冬一起打游戏的!”

 

“原谅你了,笨蛋。”

 

Mikey的话,千冬还是在意的不行,虽然照Mikey的性格来看,他只是随口一说。但是,千冬浑身上下到寒毛的直觉都在提醒自己要当心Mikey君,特别是关于武小道的事。

 

Mikey说的没错,武小道是大家的,从天而降的大家的英雄。

 

你是大家的英雄,所有人都是你要拯救的对象。

 

那我呢?

 

在你眼中我是谁?

 

在没有人经过的小路上,千冬试探的牵住了武小道的手。

 

“武小道,对你来说,我和大家是一样的吗?”

 

察觉到千冬的失落一样,武小道缓慢但坚定的回握住他的手。

 

“不是哦,千冬是不一样的。”

 

“我和千冬在一起的时候会开心的想笑到停不下来,想像现在这样一直和千冬牵手。很多话只想和千冬说,很多事也只想和千冬一起做。”

 

“我最喜欢千冬了。”

 

他们两个走的很近,千冬转过头看着武小道,只要稍微前倾一点,他就能亲到他红的发烫的脸。

 

然后千冬也这么做了,他的脸也一起变成了红色。

 

“我也是,最喜欢你了”

 

两个人的手握的更紧了。

 

哦,对了,顺便提一下,他们真的有在偷偷交往。

 

 

 

 

—————————END—————————

 

评论(20)

热度(61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